我的腳傷又復發


 


這次醫生嚴重的警告我


 


必須要等發炎的狀況改善後才可以運動


 


否則將來必定會長骨刺 到時候就寸步難行


 


十足把我給嚇壞了!


 


只好乖乖聽醫生的話 按時做復健


 


發現最近在倒吊的時候 我的腳已經不再痛了!


 


算算日子 我的有氧課


 


剛好也請了一個月的假


 


再不運動


 


我覺得自己就像一朵枯萎的花


 


昨晚 整理好心情


 


先把今天要穿的有氧舞衣 拿放在梳妝台 安心的入眠


 


一早 燦爛的陽光帶給我無比的好心情


 


做完家人要吃的早餐 開心的驅車到舞蹈教室


 


好久沒有聽到節奏感這麼快的音樂


 


整個人開始high了起來~~~


 


看到了熟悉的同學 久違的老師 心裡很開心


 


本以為這麼久沒跳舞 手腳會變得很笨拙


 


沒想到 一如往昔 真是太好了!


 


隨著老師的舞步起舞


 


被禁錮的心 像是脫韁的野馬 開心而奔放


 


體內的細胞 再度跳躍而起


 


我喜歡跳完舞 滿身大汗淋漓的快感


 


我更享受大口喝水的舒暢


 


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~~


 


願!菩薩保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