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 像溫暖的陽光 偷偷塞進了窗


 


無盡的蔓延 沒有終點


 


暖的光 吹不息


 


流淌著 無止盡


 


你說 你揹得動夢想 只要我不吃的太胖


 


你說 等你退休要帶我ㄧ起去旅行


 


你說 該忘的人 就忘了吧! 忘掉所有的傷恨.....


 


你說 別怕! 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


 


親愛的~~~謝謝你願陪我穿越暴風雨


 


親愛的~~~我的心因你有了安定


 


親愛的~~~因為有你 未來的日子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再憂傷 不再害怕……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