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今天即時是下著雨


 


我依然覺得是美好的日子


 


早上在街上挑水果


 


忽然 有人呼喚我的名子


 


抬頭一瞧 直覺這個人有點面熟


 


始終記不起 曾在哪裡見過


 


停頓了一下 恍然大悟


 


太讓我驚喜了~~~


 


她是我小學同學


 


沒想到 我們彼此都早已遠離家鄉  異地而居


 


四十幾年後的今日


 


却能在異地重逢 並且沒有忘記彼此


 


這份驚喜 對我而言意義非凡


 


我興奮的告訴同學:


 


要不是身上流著微汗 真想緊緊的擁抱著妳


 


她亦驚喜萬分


 


這條曾斷了線的風箏 好不容易再讓我們拾起


 


我一定要好好抓緊她


 


決不再讓她從我指縫間悄悄溜走……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